宣城本地宝 > 宣城旅游 > 旅游情报 > 广德灵山大峡谷简介
广德灵山大峡谷简介
2013-12-17 17:11【我要纠错】

【导语】:广德灵山大峡谷简介?开放时间?怎样去?下面为你解答。

  门票·开放时间:

  68元。A.免票政策:儿童身高1.2米以下免票。B.优惠政策:儿童身高1.2—1.4米、60岁以上持身份证或老年证购景区优惠票08:00—16:30

  交通概况:

  自驾: ①上海—景区:上G50沪渝高速到广德/宁国出口下—上215省道—至前程铺—景区。②南京—景区:上G42沪蓉高速转G4211宁芜高速转G50沪渝高速到广德/溧阳出口下—215省道—前程铺—景区。③杭州—景区:上G25长深高速到G50/芜湖/上海/苏州号转G50沪渝高速到广德/宁国出口下—上215省道—至前程铺—景区。

  灵山大峡谷简介:

  位于宣城市广德县的灵山大峡谷旅游区属于黄山余脉和天目山余脉的相会处,素有“小黄山”的美誉,境内水系西流形成响水潭瀑布,以奇石、险峰、幽林、飞瀑闻名。灵山风景区历史悠远,千百年来有大批的文人墨客来此观光、休闲、逗留。千年古刹灵山寺就置于层峦叠嶂的山色美景之中。

  本景区分五大块,桃花溪漂流区;灵山寺佛宗文化区;峡谷探秘区;韦村民俗文化区;农耕休闲区。

  1、桃花溪漂流区

  利用峡谷部分溪流建成二人漂流,全程1000米,通过水道和两岸自然景观的梳理整治,可满足二人组合漂流,让游客充分体验到大自然的乐趣。

  2、灵山寺佛宗文化区

  重修灵山禅寺、崇法寺,弘扬佛宗文化。唐贞观四年,相传地藏菩萨化身新罗国王子金乔觉渡海来到中国求法,曾来灵山修行,后人于贞观年间在此建寺,命名为“广瑞禅院”。自此,这里成为释迦胜地,高僧辈出。此处是八方香客品鉴自然、朝山礼佛、修生养性的圣地。

  3、峡谷探秘区

  整个景区曲径通幽,亭台秀水,相印成趣,在满足游客充分领略大自然的神奇、放松心情的同时,增强其流连忘返的心意。

  4、韦村民俗文化区

  重回古村落,重温历史流年,斑驳的古墙古道低声述说着历史的故事,阳光的午后留下你惬意的身影。

  5、农耕休闲区

  又是花开花落,梅子青黄时,在这里返璞归真,体验农耕时光,这里有青梅公园、竹海、栗园等60余亩生态果园,主要种植栗树、红心桃、草莓、葡萄等供游客观光采摘。

手机访问 宣城本地宝首页

  • 宣城泾县 月亮湾

    宣城泾县月亮湾景点攻略?宣城泾县月亮湾怎样去?下面为你介绍。

  • 敬亭山“千古诗歌之山”

    宣城市北郊的水阳江畔,横亘着风景秀丽的敬亭山,这是一处被人们誉为,“千古诗歌之山”的好地方。

  • 板桥自然保护区旅游

    板桥自然保护内主峰海拔1153米,有保存较好的原始森林,负氧离子浓度极高,维管束植物千余种。

  • 绩溪县三雕博物馆

    绩溪县三雕博物馆旅游攻略?绩溪县三雕博物馆介绍?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 横山国家森林公园

    横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广德县城西北郊,总面积1000公顷。

  • 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龙川胡氏宗祠

    龙川胡氏宗祠在地势独特、风景优美的绩溪坑口村有一座古祠,被列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龙川胡氏宗祠,有关专家赞誉它是中国古祠一绝。

  • 敬亭山“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敬亭山旅游攻略?敬亭山旅游介绍?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 省级历史文化保护区绩溪龙川

    位于安徽绩溪县东南部,距县城11公里,为省级历史文化保护区,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同志的祖居地。

  • 诗人李白《赠汪伦》中的桃花潭

    大家还记得诗人李白《赠汪伦》中的桃花潭吗?\"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下面大家了解一下景点。

  • 恩龙山庄有什么好玩?

    恩龙山庄有什么好玩?恩龙山庄旅游攻略是怎样的?下面为你介绍。

  • 宣城国家首批4A级旅游区有哪些?

    宣城国家首批4A级旅游区有哪些?广德太极洞,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 宣城泾县 月亮湾

    宣城泾县月亮湾景点攻略?宣城泾县月亮湾怎样去?下面为你介绍。

  • 热门推荐